包包不是面面

2*我的老婆柔弱不能自理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靠在床上,垂眸看着自己被拢在周子舒手里的手指。周子舒很喜欢把玩摩挲他的手指,说他的手指好看,每天帮他擦洗的时候都格外认真小心。大巫和北渊看不出他的情绪,就更不知道如何开口了,只好看着周子舒征求意见。周子舒干咳了一声,戳了戳温客行的手心:“宝贝儿,回个神?”“我能不听吗?”温客行撇撇嘴,可怜的狗狗眼又摆出来,“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没人喜欢刚退烧就摘扒着一堆乱七八糟猫都不带要玩儿的毛线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叹口气,刚想说那我抱你去再睡一会儿的时候,温客行低头说:“我知道鬼谷现在又开始骚动了,也知道赵敬被人暗杀了,赵蝎儿又开始找六合心经了,脏水泼到了鬼谷身上。那狗大王抽疯了,就要说武库不是那个样子,是我们骗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话音刚落,叶白衣就开口了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一屋子人盯着温客行,温客行不自在的偏偏头,低声道:“……因为……昨天上午,他们过来找过我。”“他们?谁?你怎么没说?”周子舒吓了一跳,抬手就要去检查他身上,温客行轻轻躲开,还是不肯看任何人,就盯着被子的一角,声音轻的好像蛛丝一样随风既散:“打过一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乞求的抬眸望着周子舒,其中意味很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想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北渊手疾眼快的拉着大巫和叶白衣就撤了,留下周子舒伸手把温客行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(去微博,搜易先生我很乖)

       貌似剩下两颗扣子没什么存在的意义了。

       想什么呢没有车,我还小

       叶白衣按耐不住准备直接推门进去掐着温客行脖子问的时候,周子舒推开了门,轻轻的和门外三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。“睡着了?”北渊震惊的问,“那还怎么聊?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换了一身衣服,乖乖的躺在床榻上睡着,周子舒过去,揉了揉他的小肚子,温客行动了动,哼唧了两声抓住了周子舒的手。周子舒顺着他的姿势坐下来,轻声说:“那些人比我们想的要多,他们想要老温重出鬼谷,把这江湖变个样子。”“那混账就听了?”叶白衣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“他又不是那种人。”周子舒无奈道,“但是那伙人还告诉他,顾湘身为无心紫煞,怎会到死都没伤到那莫怀桑半分,其中另有隐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顾湘对于温客行的意义人人都知。这伙人这么利用,到底是想干什么?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